常州庆祝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开展数十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连日来,市科协组织发动在常高校、学会、辖市区科协开展数十项活动。

      目前中国科技人员约有8100万人,预计到2020年超过1亿人。

      常州大学副校长丁建宁、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永岗表示,将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激励,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更好发挥科技在经济发展中的第一推动作用。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晓东认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理念正在落到实处,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发挥工匠精神,抓好抓实科技创新工作。


      据了解,之前我国仅有3个行业性的节日,分别是护士节、教师节和记者节。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