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壁画艺术“走下墙”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落户常州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常州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上午,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千年壁画、百年沧桑——古代壁画暨流失海外珍贵壁画再现传播与展示”在江苏理工学院正式启动,在江苏理工学院壁画研究所王岩松副教授的领衔下,首次将流失海外的壁画作品通过再现复制的方式“回归祖国”。
  从全省各地选拔出来的十多位绘画人才也将在江苏理工学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学习传统壁画技艺。
  启动仪式上,传统壁画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班也同时开班,从全省范围遴选出来的十多位优秀中青年绘画人才,将在江苏理工学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为传承壁画艺术孕育更多中坚力量,这也是2017年度江苏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之一。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