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科教城学创天使投资基金成立 1000万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学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暨学创天使投资基金日前在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重点关注常州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创新创业。
  该基金由大创园十佳大创之星联合发起成立,聚焦智能、设计、信息三大方向。投资规模单笔不超过50万元,投资公司估值不超过500万元,投资以创始人股权回购或者股权转让的形式撤出。按照计划,基金将每月路演至少5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每年至少投1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
  据悉,科教城大创园目前已集聚大学生创业项目160个,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项目最多、最集中的创业园。目前,园区通过组织四季创业营、大创导师团、联合党支部、学创天使投等活动,围绕智能、设计、信息三大业态形成了较好的集聚效应,互相参股、互相支持现象普遍。其中,壹明唐项目晋级2017江苏省i创杯总决赛;丁浩获评2017江苏省最美大学毕业生;在“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常州赛区,闫朝恒、吕卫兵晋级省“创业标兵”决赛。今年1-8月,大创园营业收入3.65亿元,同比增长120%。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