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23,常州市台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常近60位台湾青年参会。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副调研员张少云、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潘儒、常州市3家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负责人和兄弟城市台青会代表参会。

凌洁在致辞中说,常州作为长三角历史文化名城、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和现代智能制造业示范基地,有着蓬勃的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发展机遇。常州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台企在大陆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广阔的空间,为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生活就业、发展事业提供更多便利。常州台办愿同大家一起,携手努力把常州打造成台湾青年在大陆求学求职的智慧港湾,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就业的成才沃土,广大台胞在大陆愉快生活的温馨家园!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