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台协携手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 助力常州公益
发布日期:2017-05-16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一袋牛奶的暴走”是由常州市广播电视台、常州市义工联和美德基金会主办的平台性公益筹款活动,为了让贫困孩子能喝上牛奶,一群热衷公益的人们相聚到了一起,用徒步暴走的方式,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募集善款,践行慈善,第四届“一袋牛奶的暴走”于2017513日再度举行。

常州台办党支部对公益事业高度重视,倡议全办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并将此次活动列入了台办“三大一实干”重要活动内容,台办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参加。常州台协会也发出倡议,全市台商积极报名,市台协会会长黄澄辉、监事长角本清带队,台商踊跃参加。最终,市台办和台协携手组成了40人的队伍参与此次活动,大家相互鼓励,携手走完了20公里的行程。常州市台协会会长黄澄辉和青联会主委陈毅龙分别接受了常州电视台、常州新闻台连线专访。国宏润滑油等台企及部分台商还专门捐款送出爱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