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联合市台协会举行台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常州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下午,常州市台办在常州常兴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台商座谈会,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市台协会会长黄澄辉、永久荣誉会长吴家炎等重要台商参加了会议。

黄澄辉会长代表市台协会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和在常台商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并对市台办一直以来给予在常台企、台商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家炎永久荣誉会长等台商代表也就自己在常投资的心路历程纷纷发言。大家还对台办的工作提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于卓人主任表示,台湾对大陆的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我们要格外珍惜目前两岸融合发展的环境。针对大陆当前经济发展的客观背景,于主任希望台协会一是加强与台企、台商的情感交流,努力服务好现有的台资企业;二是针对台湾青年来常日益增多,为他们在常州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便利;三是台协会要更好发挥好政府与台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充分利用地方的产业政策、优势资源和产业配套,用新的定位和发展机遇,大力促进台企和常州企业的融合发展,协同台资企业转型升级。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