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六届七次理监事会
发布日期:2017-08-08  来源:常州台协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下午,常州市台协会在台商之家召开六届七次理监事会。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陈锁祥、凌洁参加会议,理监事会由角本清监事长主持。

会上,汤进祥常务副会长从五个方面对协会1—7月工作进行总结,台青会陈毅龙主委也汇报了台青会1—7月工作情况。全体理监事审议并通过了角本清监事长所作的2017年1—7月财务报告和张少云秘书长提交的《常州市台资企业转型发展研讨会》活动方案;讨论通过了联谊会互动及政令宣导活动方案、妇联会秋游及中秋烧烤活动方案,并对协会年底进行的慈善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

黄澄辉会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协会今年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对各位理监事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黄澄辉表示,台青会的成立,是协会工作的一大亮点,据了解,常州台青会的各项工作在江苏省15家台青会中名列前茅,希望以后大家对台青会工作多多关注和支持。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到会并讲话,他说,就任市台办主任以来,接触了很多台胞,和台胞们的感情也慢慢贴近,在和台胞交往的过程中,能体会到台胞们对常州的热爱,大家把自己的命运和常州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于卓人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各位台商充分把握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他表示,常州台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好沟通台胞和政府的桥梁作用,加强三个方面的建设:一是切实帮助台企转型升级;二是最广泛地把常州台企吸引到协会中来;三是经常性地与台企沟通、加深感情。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