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区台协会联谊会互动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05  来源:市台协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常州市台协会黄澄辉会长一行20余人前往金坛,与溧阳、金坛和武进台商联谊会开展交流活动,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参加了相关活动。

交流会上,溧阳、金坛和武进台商联谊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1—8月份的主要工作及四季度的工作打算,并对市台协对联谊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座理监事对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设。市台协会会长黄澄辉表示,今年协会工作在有条不紊推动年度工作的基础上,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并有所创新,这其中离不开三个联谊会对市台协工作的支持,希望联谊会在当地政府和台办的支持下,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台资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做好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黄澄辉还对常州台青会工作,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金坛期间,黄澄辉会长一行还考察了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等,参观了乾元观、一号农场,并听取了金坛区经济发展的情况和投资环境介绍。(市台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