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赴金坛区参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05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参访团在会长黄澄辉带领下参观金坛“两个加快”发展成就,并寻求合作机会。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参加活动。

参访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中航锂电、福坛车轿、顺丰铝业等企业,并向广大台商介绍了金坛坚持“实体为本、产业强区”理念,瞄准智能制造业方向,着力打造园区平台、打开发展空间,逐步形成“引进龙头项目、形成特色产业、推动高端发展”的新发展模式;金坛区商务局就金坛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及“集约、集聚、创新、生态”的产业发展总思路向台商进行了阐述,并详细介绍了常金快速交通建设提升区位优势及企业扶持政策情况等。

周新生指出,“常金一体、东扩南移”不仅是金坛发展的重大战略措施,也是广大台商台企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广大台商常来金坛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触交流,寻求产业合作机会,共筑“双赢”平台;同时也希望台商协会发挥好“桥梁作用”,介绍更多台企莅临金坛,更好推进金坛的社会经济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