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六届八次理监事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常台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下午,常州市台协会在台商之家召开六届八次理监事会。会议由刘中兴常务副会长主持。

会上,刘中兴常务副会长首先通报了理监事调整情况:常州士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陈仲达总经理继任李荣源的常务副会长职务;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黄飞腾总经理继任李智诚的常务理事职务;国宏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培煌继任吴仓荣的常务理事职务;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李文杰协理不再担任常务理事;常州浦大电机有限公司林俊成经理、国泰产险常州公司黄应勋总监不再担任理事。

随后,汤进祥常务副会长从5个方面对协会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得到与会人员的全面肯定;全体理监事审议并通过了角本清监事长所作的2017年1—11月财务报告,讨论并通过了2018年财务预算及工作计划。大家还听取了台青会陈毅龙主委所作的年度工作专报,并对尾牙活动方案及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

黄澄辉会长感谢各位理监事对协会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青年会一年来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活动,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专程到会就台协会如何协助台办做好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主任凌洁作了总结发言,她说一年来常州的台资企业如光宝、光阳、永祺等加大投入、加快转型,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台商围绕如何充分利用当前大陆新的经济发展形势及一系列惠及台商台胞的政策做大做强企业,多加思考,积极参与台办台协牵头组织的各类活动,积极参与到种好常州幸福树的伟大事业中来,常州各级台办和有关部门也将为台企、台商搭建更多、更高的平台,助力台企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