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相约 精彩无限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陆生参加2017苏台大学生“青春乡约创未来”交流体验营随笔

南京博物馆的瓷器,大屠杀纪念馆留下的足迹,秦淮河上船桨激起的水花,行走中我们挥洒的汗水,活动已经结束,依稀觉得仿佛今天还准备开始,“同学们,准备出发啦……”

在这几天的活动中,我们两岸的青年留下了一路欢声笑语,绵延悠长,如清风如烟雨,在这个热烈的夏日,随着我们的足迹散步在江苏这片土地,如天气一般炙热的感情,留在了我们的心底。

南京的厚重历史底蕴,经济发展的开放发达,创业环境的蓬勃热烈,让我们印象深刻;江阴的热情饱满,让我们倍感亲切;无锡的创意与发展,让我们欣喜而充满期待。

在这活力涌动的夏日,两岸青年相聚,有共玩的欢笑,有携游的惊喜,有或智慧激荡或诙谐有趣的交谈。欢声笑语,没有间隙;万水千山,不是距离;苏台青年,友谊第一;执手相拥,共襄盛举。感谢家乡江苏这片温暖的土地,感谢台办让我们在这一次精彩相遇,苏台两岸青年友谊长青!

恰同学少年,两岸青年,青春正相约;

值风华正茂,两岸青年,精彩更无限。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