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道德院赴金坛参加道教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日,以“崇文兴教、德润中华”为主题的江苏省第三届道教文化艺术节在金坛茅山乾元观开幕。台湾高雄道德院率团参加,住持翁太明致辞。

此届道教文化艺术节,旨在挖掘道教文化底蕴,展示茅山道教风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道教文化中崇尚自然、和谐共生的先进理念。艺术节中先后举办了“大师论道”讲座和省道协第十届玄门讲经,同时举行武当太极茅山传承基地授牌,从全国各地征集入选的205件道教艺术书画作品集中亮相。此外,精彩绝伦的音画大典《道颂》也在东方盐湖城景区上演。

2012年,茅山乾元观与台湾高雄道德院结为兄弟道观,共同推动海峡两岸道教文化研究和传播。翁太明道长对江苏省第三届道教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借助道教文化艺术节弘扬道教优秀文化,推动道教创新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