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钟楼区台谊会举办“冬日里的温暖”健康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 钟楼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钟楼区台属联谊会与永红街道统战条线联合举办了一场“冬日里的温暖”健康分享会,为全区40多位台胞台属送上了一份寒冬里的温暖。钟楼区台办副主任朱建梅、区台谊会会长卞宪芳、永红街道统战委员陈荣华参加活动。

朱建梅代表钟楼区台办对在座的台胞台属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对区台谊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分享会邀请了常州老年大学赵中德老师进行太极养生讲座及养生气功八段锦的现场教学;常州二院金东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三高中医康复特聘专家董志军传授高血压糖尿病的康复保健知识;常州华海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区台谊会理事吴琴英针对老年人群的特殊心理进行了现场指导等,活动受到钟楼区台胞台属们的热烈欢迎。

这次区台谊会开展的暖心行动,使到场的台胞台属获益不少,也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台胞台属的呵护与关怀。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