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下午,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召开联络员会议,35家成员单位的联络员济济一堂,共商在常台胞合法权益保障工作。

为充分保障在常投资台湾同胞的合法权益,我市于2012年成立了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密切合作,解决了一批涉台矛盾与纠纷案件,赢得台商普遍好评。但近两年来,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变动较大,经市台办提议,市委市政府批准,对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进行了相应调整,增补了一批相关涉台部门进入协调委员会。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介绍了我市2017年对台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两岸局势,各成员单位也交流了在常台胞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为台企台商服务的具体举措以及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并初步理清了各单位职责,使相关部门提高了认识,加深了了解,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