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台商欢聚一堂 叙友情、话未来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2018溧阳台商新年茶话会在溧阳宾馆成功举办,在溧全体台商和溧阳市有关镇区、台商联谊会顾问单位分管台商服务工作的领导以及常州市台协部分理监事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未来。

此次茶话会由溧阳市台商联谊会主办,溧阳市台办协办,旨在进一步密切溧阳市委、市政府与在溧台资企业的感情联系,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促进台资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溧阳市台商联谊会会长在致辞时代表全体在溧台商,向过去一年给予台资台企细心关怀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提出新的一年里,溧阳台商联谊会将进一步增进会员间的合作交流,加强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为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和地域经济繁荣贡献力量。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到会并讲话,她表示,2017年在溧台企发展成果丰硕,对台招商引资成绩斐然,台资企业增资扩股踊跃,溧台经贸合作呈现诸多亮点。展望2018,台海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但相信,深化常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进台商台胞福祉亲情的脚步不会停。台办作为台商的娘家,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精神家园努力奋斗!

中共溧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指出,近年来,溧阳市与台湾的经贸合作日趋紧密,现有工商在册台资企业47家,总投资达10.95亿美元,注册资金5.82亿美元,台资实际到帐3.68亿美元。2017年,在溧台企实现销售超30亿人民币,纳税超1亿人民币。溧阳对台企一贯给予特别的关心和支持,多家台资企业不断增资扩股,企业发展前景看好。与此同时,溧阳也先后出台了多项鼓励扶持台资企业发展的新举措,并将积极落实好这些政策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在溧台企发展保驾护航。

茶话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整个会场充溢着深深的情谊和浓浓的祝福。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晓明、副市长秦建军应邀出席活动。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主持新年茶话会。


溧阳市台办 章伟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