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区台办专题调研青创基地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上午,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新北区台办主任余奋等一行6人,来到龙城控股集团,就龙控集团争创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创基地,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

龙控集团党委书记唐华亮剖析了当前龙控创建青创基地的现状,邀请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和龙城控股集团宣传片。徐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龙控的前期工作,并结合实际对龙控创建青创基地的意义以及下阶段如何推进作了详细的指导。他希望,新北区台办、龙控集团以创建为契机,认真梳理,摸清家底,结合龙控的产业特点,集聚资源,充分体现台湾元素,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

调研结束后,新北区台办围绕创建工作进行再讨论,对调研中的指导意见再细化,龙控集团则从摸排家底开始做起,努力为后阶段的创建打好坚实基础。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