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解台商子女择校之烦恼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台办台商服务处在走访中了解到,我市某台商因子女在校学习不顺十分苦恼,该生此前学习成绩一向优异,去年刚升入我市最好的民办初中之一,但因老师学习安排过紧,与该生自己的学习习惯相差太大,经过一年时间仍难以适应,导致学习成绩下滑。

了解情况后,市台办台商服务处主动帮忙,经过多方调查了解和衡量,最终帮该生联系到了兰陵中学。校方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校园环境、学习安排、社团活动和兴趣爱好培养等情况,台商欣然同意将孩子转入兰陵中学就读,并希望自己的二儿子也能像哥哥一样,从常州的中学毕业,考入一所满意的大学。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