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企光阳摩托开展全国重车车友大会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常州台企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开展全国重车车友大会师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重车车友齐聚山东泰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了摩旅交流、新车展示、新车试乘、游戏互动、装配展销等诸多环节,光阳旗下的AK550、赛艇250ABS版、赛艇400等精品改装车型的集中亮相,受到各地车友好评。同时,摩托安全驾驶也是本次活动重点推广项目,光阳邀请了国内犀牛等几位知名摩托车骑手,对各地车友进行了一场安驾摩旅的交流与培训。活动唱响了2018年光阳重车摩旅的首部曲,之后,光阳还会安排丰富的摩旅文化活动。

近年来,光阳一方面致力于科技研发,以“绿色、智能”为方向,通过新项目的投入,不断推动品质提升;另一方面十分重视摩旅文化的建设,每年都会组织全国重车车友大会师、两岸摩旅文化等活动,使得光阳在国内的布局越来越大,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