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台办主动作为 添彩“两节”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2018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在溧阳市燕湖公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本次溧阳两节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以央视为首的众多媒体目光。台湾民意代表陈超明以及台湾恒安照护集团董事长胡世贤以贵宾身份参加了开幕式。

两节是溧阳市委、市政府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溧阳台办春节后就紧紧围绕“重大项目推进年”和“全域旅游推进年”两大主题开展筹备工作,积极利用各种资源与台湾方面取得联系,热情邀请嘉宾,主动作为,为台商和各个镇区牵线搭桥,发挥台湾在精致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溧阳正在开展的全域旅游以及乡村振兴战略。溧阳台办在邀请嘉宾时充分酝酿,精心组织,既考虑到溧阳现阶段的实际需求,又照顾到台商事业的发展,积极协调,取得阶段性进展。在开幕式的集中签约仪式上,台湾薰衣草森林公园董事长王祈富与戴埠镇镇长张余亮就规划建设总面积达500余亩的薰衣草公园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

周密的组织、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台商台胞的信任和回报,诚如台湾恒安照护集团董事长胡世贤在与溧阳市领导的会见中所说:“本来我们集团是不准备来的,但溧阳政府的高效、溧阳台办的诚心、溧阳人民的热情感动了我,我将公司高层全部带来了,下步就开展实质性合作进行商讨。”

两节期间,溧阳台办先后陪同台商台胞参访团实地考察9次,交流座谈4次,以实际行动为溧阳建成“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