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六届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常州市台属联谊会在武进新天地创业大厦中绿建文旅公司会议室召开六届一次会长会议,这也是5月28日市台谊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成立后首次召开会长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佳莉副会长宣读了会长轮值制度。随后,市台谊会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相互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集思广益,畅谈了各自工作、创业及两岸台亲交往历程,对新一届协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赵明会长进一步部署了2018年协会工作,提出要抓好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重点活动、宣传推介等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理清了协会全年工作思路和推进路线。

会议最后,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分析了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任务,对新一届协会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求新一届协会班子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练就能力和本领;二是要持之以恒创新工作方法,重点围绕服务对象、服务内涵及方式方法加快转变;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交流交往,深入挖掘资源,主动出击,推进经贸交流、文化交流、友会交流、跨界层交流等综合性、系统性交流交往活动;四是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苦练内功,完善机制,增强活力,加快建树良好工作新形象。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