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台办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台办全体成员赴奔牛镇中街、奔南等社区,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为4户特殊困难家庭和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

区台办全体成员深入结对农户家中,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和医疗保障情况,了解农户生产生活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需求,按照市区“阳光扶贫”系统填报要求,及时录入扶贫信息。 

走访的几个困难家庭,多为因病致贫,台办成员鼓励他们在积极治疗的同时,调整心态,及早康复。端午节前的走访,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多次走访中,台办成员与困难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