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情浓话端午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金坛区台办举办端午联谊会

6月18日,常州市金坛区台办与在坛台商举办端午联谊会,一起共祝端午安康,共同庆祝中华传统佳节。

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非常欣喜看到在坛台商在陈俊隆会长的带领下,奋发有为,不断进取,台商联谊会帮助台商解决了许多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希望台商联谊会继续鼓励台商抓住金坛“两个加快”,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创新升级,精品化、品牌化,不断将台企做大做强,为金坛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联谊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在坛台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巩固和发展坛台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