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台协会赴安康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凌洁带领常州市台办及台商协会一行赴安康交流考察。

安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会见了市台办、台协会一行,他详细介绍了安康和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安康和常州两市在长期以来的对口协作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建立了宝贵的友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年来,安康积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第一抓手,加快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表示,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营商环境出众,高新技术产业布局发展空间巨大。目前,常州市台商达1500名,常州市台办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广大台商介绍安康、宣传安康,努力寻求合作机会,将优质的高新科技项目带到安康,实现互利共赢。

期间,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西北电子信息研发生产基地和智能终端电子信息产业园。

常州市台协会监事长角本清、常务副会长刘中兴、黄龙振全程参加考察活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