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海大学“江南创新管理与文创”夏令营在常开营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台湾东海大学2018“江南创新管理与文创”夏令营在常州工学院开营,本期实训共有20位东海大学的大学生参加,将持续4天时间,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常州工学院副校长王传金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

开营仪式上,常工院副校长王传金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特色人才培养、国(境)外交流与合作、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师生在教育、文化、学术等领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介绍了常州概况,回顾了常州与台湾经济、文化、教育以及台湾青年在常创业就业等方面的交流情况,鼓励台湾青年多来常州走走,创业发展,推动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开营仪式后,常工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旭军博士作了《第三方移动支付现状与发展》专题讲座。

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台湾东海大学国际贸易系、工业工程系和企业管理系的25名师生参加,旨在让台湾学生更深入了解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期间,将由该校专业教师进行有关电子商务的主题讲座,同时参观了常州创意产业基地、运河五号文创园区、台资企业永祺车辆有限公司等。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