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上午,溧阳市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市台谊会副会长郝锦以及旅台溧阳同乡会理事长蒋小伟到会并宣读贺词。

大会听取了溧阳市台属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了溧阳市台属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先进个人,审议并通过《溧阳市台属联谊会章程》、第五届理监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监事会理监事及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溧阳市台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史丹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台谊会工作情况,对今后溧阳市台属联谊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规划。大会按照民政部门的相关要求举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25位新一届理监事,其中,溧阳市美华环境艺术工作中心总经理吴鸣伟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邓超、芮金龙、王才清、潘敏、杨建刚当选为副会长,冯超当选为监事。新当选会长吴鸣伟代表第五届理监事会致答谢词并向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对台谊会提出四点意见:要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在两岸和平统一上要有新认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对台交流合作上要有新突破;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在台属台胞服务上要有新成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在台谊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提升。


溧阳市台办  彭旭红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