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科技服务业协会赴台交流科技创新创业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两岸科技经贸交流,拓展常台交流合作领域,提升我市科技服务业创新水平,7月3日至9日,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蒋鹏举率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一行7人赴台湾进行科技创新创业交流考察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拜会和考察了全崴科技有限公司、南港软件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金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驳二艺术特区等地,就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每位参访人员在认知和操作层面都颇有心得体会,同时也在交流中萌生了意向性商业合作契机。

此次考察,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一行纷纷表示通过科技园区、民间协会、典型企业间的交流,更加明晰了地区层面科技服务业的发展路径和联动关系,台湾地区优秀企业的管理模式、人才队伍及服务品牌的建设经验,也为解决常州市同类问题提供了合理借鉴,为常州科技及园区创新创业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考察团成员将认真总结梳理考察成果,尽快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