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联络员会议推进落实“31条”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下午,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召开联络员会议,35家成员单位联络员济济一堂,就继续加大力度推进落实“31条措施”展开研讨。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介绍了我市今年上半年对台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两岸局势,并深入宣介了国台办“31条措施”出台的背景及我市落实“31条”的进展情况。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作主题发言,他向参会的联络员详细解读了“31条措施”,并强调,“31条”不是片面的惠台政策,而是互利政策,我市投保委成员单位以及其他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主动与江苏省即将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对接,拿出符合常州实际的操作细则来,以“31条措施”为抓手,一步步将台湾同胞在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同等待遇落到实处。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