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商法律服务团专题会诊解难题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常州市台商法律服务团召开专题会议,就台商投诉投资纠纷问题进行专题会诊。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永、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以及司法局律管处、台办台商服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台商法律服务团成员着重就台商投诉材料进行了集体会审:专业律师从法律角度“精准把脉”,对投诉人提供的材料进行详细解读,分析可能存在的问题;围绕申诉内容“集体会诊”,针对投诉人提出的要求,逐项进行分析,从法律层面寻找突破口,提供可行性依据,作出正确的司法解释;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开出药方”,结合当事人的请求,针对可能存在的疑点问题,指出了三条可以尝试的途径。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市台商法律服务团就台商投诉投资纠纷问题进一步找准了症结,厘清了思路,为下阶段更好解决纠纷问题,服务台企台商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