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北市中小学校长参访团走进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下午,台湾新北市泰山区朋志小学校长萧又诚率新北市中小学校长代表团来到常州,参访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参访期间,新北市中小学校长们听取了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黄晨主任的介绍,现场观摩了我市青少年在活动中心的培训,并与学员们热情互动交流。在音乐教室,孩子们精彩的演唱让参访团一行也跃跃欲试,新北市树林区柑园陈志铉校长还情不自禁地唱起了由常州籍音乐家、语言学家、著名学者赵元任先生谱曲的经典歌曲《教我如何不想她》。

通过参访,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教学环境和学员们优秀的个人素质给新北市中小学校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尤其不光在周末,周一至周五同样开设技能培训课程的教学模式值得参访团学习借鉴。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