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靠前服务 解难台商子女入学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常州市金坛区委台办、区教育局靠前服务,向金坛区台商联谊会宣讲入学入托政策,并就台商子女入学有关情况进行面对面沟通,为台商子女入学入托提供便捷服务,解决台商后顾之忧。区委台办主任张志荣,区教育局局长廖伟文,副局长潘建华,吴芳参加活动。

活动中,金坛区教育局局长廖伟文表示,妥善安置好台商子女入学入托,为台商解除后顾之忧,是落实中央“31条措施”的具体举措,希望能通过为台商提供安心、顺心、贴心的营商环境,让台商能在金坛这片热土上不断砥砺前行,成长壮大。

金坛区台商联谊会会长陈俊隆表示,金坛区委台办、区教育局一直关心在坛台商台胞,主动服务,为台商排难解忧,让台商能够安心投入生产经营之中,做出更大成绩。

近年来,金坛区委台办、区教育局秉承“两岸一家人”观念,在教育资源紧张的情况下,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指导帮助台商适龄学童入学,并多次协助解决台生从台湾转学入学问题,受到台商台胞高度赞扬。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