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丁纯调研旭荣公司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天宁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下午,常州市市长丁纯一行赴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环保工作。

丁纯一行实地查看了旭荣公司污水处理、定型机烟气净化环保设施和染助剂自动输送、低浴比染色机等先进节能设备;详细了解了纺织印染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和目前发展状况。调研中,丁纯对旭荣公司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坚持绿色生产,向绿色要效益、向创新要动力,积极主动推进绿色改造、智能改造、技术改造,将更多国际印染行业的新科技运用到生产当中,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丁纯强调,环保工作关乎民生事业,纺织印染企业要将环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创新污染治理方式,以环保工作为基础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天宁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环保工作督查,把精准科学治理作为环保监管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分类指导和服务水平,积极帮助企业落实整改要求,在解决环保问题的同时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旭荣公司自投产以来,坚持节能减排,推进循环经济。截至今年,企业已经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完成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设施一期项目、定型机烟气净化改造、污水站废气治理设施改造等,目前运行效果良好。企业在行业内率先使用冷转移印花技术,每年可节约用水16万吨,减排12.8万吨。2011年“国家运动休闲针织产品开发基地”正式落户旭荣公司,已成为阿迪达斯、耐克等国际知名运动品牌的服装面料供应商。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