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台办组织学习区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常州市新北区台办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区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会上,新北区委宣统部副部长李永忠传达了区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新北区委常委、宣统部长孙泽阳要求:一要以上率下,抓好关键少数;二要树良好形象,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对表督查,狠抓工作落实。

新北区台办成员认真讨论并形成共识,表示下阶段区台办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新思想、新策略及中央“31条措施”,贯彻落实区作风建设相关精神,不断提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内在职业素质,为台商、台胞、台属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