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台商热议江苏“76条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以下简称“76条实施意见”)正式公布实施,在常台商反响热烈,一致认为“76条实施意见”是江苏对国台办“31条措施”的深化,在支持企业提质增效,保障台商合法权益,加强两地人才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更加积极主动,为台胞来江苏学习、就业、创业、生活逐步提供同等待遇,体现了对台胞真心诚意的关怀爱护,充分展现了“两岸一家亲”。

江苏东禾电声配件有限公司陈俊隆表示,“76条实施意见”在支持台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上占了很大篇幅,尤其在企业融资、市场准入、审批、用地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对台企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将发挥很大的促进作用,使大家对今后怎么发展、如何发展更加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江苏骏宏服饰有限公司吴品鋐表示,“76条实施意见”中更加明确了台湾同胞在江苏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方面的“同等待遇”,作为青年台湾创业者,在江苏发展的前景更加广阔,家人也能在江苏安心生活,没有了后顾之忧。

在常台商普遍认为,“76条实施意见”措施实用性强,台企台胞的切身利益在条款中逐一体现,让台胞台商更加暖心,投资更有安全感、发展更有荣誉感、生活更有幸福感。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