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台办党支部开展《三十讲》学习小结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简称“三十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9月17日下午,常州市委台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对全体党员前阶段学习情况进行小结。

根据市委台办党支部工作安排,今年8月,经支委会讨论,市委台办制定了下半年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每周自学《三十讲》中的一讲,并做好学习笔记;党小组每月召开小组会集中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支委会每月对全体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检查评比。

此次学习小结活动,台办党支部重点检查了各位党员学习进度、个人笔记完成以及党小组讨论交流情况,评选出组织好的党小组和学习认真的个人,并就前阶段学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下一步持续深入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