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成立两岸婚姻家庭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常州市武进区“两岸情·一家亲”中秋联谊活动暨台属联谊会——两岸婚姻家庭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西太湖花博园举行。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区台办主任陈月波及区台属联谊会、两岸婚姻家庭成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武进区台属联谊会——两岸婚姻家庭委员会秉持“两岸情·一家亲”的理念,旨在促进融入融合,为两岸婚姻群体提供服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开创更美好的生活。

期间,两岸婚姻家庭成员代表及其子女还开展了游览花博园、参观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等亲子交流活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