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作曲家胡德夫一行来溧参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28日,台湾著名作曲家、“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先生一行3人应邀来溧参访交流。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文陪同。

在溧期间,胡德夫一行先后参观了“游子吟”碑石、胜因寺、孟郊园、旧县古文化陈列馆、溧阳博物馆等溧阳历史人文景观,所到之处吸引了无数歌迷,纷纷要求签名与其合影,胡先生都一一满足了歌迷们的心愿。

胡先生表示,溧阳人好、山美、水秀,“美音自在溧阳”名不虚传,“感恩信义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置身于溧阳山水之中也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希望能与溧阳深度合作,创作出经典的传世之作以回馈溧阳人民。

9月29日晚六点,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还播出了专题片《中国文艺·向经典致敬——胡德夫》。

溧阳市台办 褚院平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