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涉台信息及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上午,常州市涉台信息及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在省级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会议室召开,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市台办宣秘处全体人员、其他各处室负责人及各辖市(区)相关人员参加。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改进考核、拓展来源、培育精品”的工作思路,积极完善机制,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加强涉台宣传,信息工作有力提升,调研工作稳步推进。1-3季度,全市台办系统累计刊发稿件440余篇,省级以上网站刊用360余篇,中台办两刊录用6篇;年中下达了年度调研课题计划,由各辖市(区)台办及市台办各处室分别牵头完成一项调研课题,每位办领导均参与一个课题开展调研。

会上,各辖市(区)台办、市台办各处室先后交流分享了前三季度涉台信息及宣传调研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年度调研课题推进情况;市台办宣秘处通报了全市涉台信息及宣传调研工作成果,并明确了近期信息报送要点。

市台办副主任徐栋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宣传调研工作的重要作用,并提出做宣传调研工作要有方法和思路,要主动策划、提前介入、积累资源,将宣传调研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为一个有机的整体;要有量化指标,有明确的标准,有压力,有检验机制,从而以宣传调研的成果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古岩记美学空间、巧梦巧克力DIY工坊、黄小妹的店等园区台青创业项目,与台青深入交流。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