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企旭荣公司主动关爱老人 传承传统美德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天宁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 内容。2018年10月12日上午,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携手另外两家企业,在“重阳节”前夕前往天宁区红梅寿星宫和天宁区红日家园老年公寓,看望、慰问了那里的老人们,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老年人是当今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关注。作为社会中坚力量,关爱老人是企业应该承担的职责和义务。旭荣公司协理李文杰认为,现在有很多内心孤独无依的老人,旭荣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义务担起这份社会责任,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旭荣公司将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如既往地关爱老人,并以自身的行动,助力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培养和提升公民的社会公德意识。

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嘱咐老人们季节变化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卫生和行动安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