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台办开展重阳节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常州市金坛区台办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以及最早来金坛投资的老一代台商,开展重阳节关爱慰问活动。

在现年90岁的老主任练济立家中,区台办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练主任为拓展金坛与台湾之间的交流交往贡献了毕生精力,在老人家中,区台办重点关心了老同志当前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其排忧解难,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俞静伟、叶秋发等台商在九十年代初就来金坛投资创业,为金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走访慰问中,区台办表示,随着中央“31条”以及省“76项措施”的实施,台商在大陆的生活工作学习将更加便捷,创业就业将更加便利。俞静伟、叶秋发等感叹大陆几十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对台胞台商越发细致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自己的力量,继续促进两岸交流合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