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台企参展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19日,常州市金坛区台企江苏证隆机械有限公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加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台属企业安普科技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展。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展会致力为全球纺织机械制造企业与纺织业界专业人士打造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取的平台,为纺织行业客户展示最前沿的智能制造新产品与新技术,助力我国由纺织制造大国向纺织制造强国转型。

江苏证隆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印花机专业生产厂商,紧盯印花机未来发展方向,加速技术升级,不断推进智能制造,持续为纺织机械制造厂商和纺织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台属企业安普科技有限公司致力纺织安全设备的研究和生产,以及红外防火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多功能探除器等多项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红外防火技术专利填补国内该项目空白,多款产品在中棉集团等纺织行业获得推广应用,并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