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教师在台湾辅仁大学举办个展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应台湾辅仁大学邀请,近日,江苏理工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王志刚在该校辅仁艺廊举办了“生命树”个人作品展,展出作品53幅。台湾辅仁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出席作品展,并与王志刚在传统图形与现代视觉设计等领域进行了交流。台湾辅仁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冯冠超教授主持作品展开幕式。

冯冠超院长充分肯定了王志刚的作品,表示此次作品展内容丰富,深具创意,既有传统民族风格,又具现代设计形式,将创意与传统文化很好地融合。作品呈现出民族特色与时代感,具备了深层次的内涵与意义。王志刚还为有关师生作了“中国传统图形与现代视觉设计”的专题报告。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