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光阳参加意大利米兰车展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常州台企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飞腾率队参加意大利米兰车展。光阳集团、常州光阳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齐聚在光阳摩托展台前,参加了光阳的六款新车发布会。

当晚,在维拉剧院,光阳举行了SuperNex发布会。此次发布的SuperNEX骑士车,从高性能电动车切入,首创换档概念(具有6档变速箱)、推出了KYMCO FEP管理系统,配置了主动声浪动力马达,满足骑士的需求。SuperNEX的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眼球。

近年来,常州光阳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潜心研发了noodoe“智联网”系统,在摩托车销量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下,实现了逆势增长。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