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召开三届二次理监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下午,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在溧阳台企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二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会长陈世忠主持。

会上,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全体理监事听取了2018年联谊会工作总结;审议了2019年财务预算;布置了2018年度会费收缴工作;并就补充会员及增补理事等工作进行了商议。

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溧阳市台办副主任褚院平代表联谊会业务主管部门领导,在商议近期工作时就当前两岸形势、两岸动态、台商关切的新闻热点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宣导,特别强调,理监事们在特定的时期要起到风向标作用,在会员中要起到领头羊作用,在与政府部门沟通中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与会人员特别是青年台商台干热情高涨,对秘书长的讲话表示高度的认同和赞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