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闸蟹获2018“长荡湖杯”河蟹大赛最佳品质奖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第三届中国河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长荡湖杯”海峡两岸河蟹大赛在常州金坛拉开帷幕,台湾苗栗县首席参议许满显率苗栗河蟹养殖户一行18人参加论坛并选送优质河蟹参赛。

期间,许满显在论坛上作了“苗栗河蟹产业现状与休闲蟹业”主题发言,并率苗栗县代表团参观了金坛区现代渔业科技示范基地,与金坛河蟹养殖户就河蟹养殖技术展开探讨交流。在随后的苗栗与金坛河蟹产业合作对接会上,两地河蟹养殖户就河蟹技术共享交流签署了合作交流意向书。

此次论坛由上海海洋大学和常州市金坛区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推广机构及河蟹产业优秀企业代表逾300人参加。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就生态养殖与遗传育种、饲料营养与品质提升、品牌打造与电商流通、三产融合与产业升级等议题进行主题报告,旨在推动河蟹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经过激烈比拼,苗栗县优质大闸蟹产销协会选送河蟹在本届“长荡湖杯”河蟹大赛中获最佳品质奖。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