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办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溧阳市台办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溧阳市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溧阳市台办党支部书记陈伟星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几年党支部主要工作和成绩,并深入分析了新时期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大会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按照溧阳市直属机关党委的批复和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伟星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团结一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紧扣新时期对台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展开调研,全力推进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