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台办赴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11日,常州市新北区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全区各镇(街道)对台干部,随新北区宣统部成员一起,赴常州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全体人员参观了监区,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生活改造的情况,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新北区委常委、区委宣统部部长孙泽阳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通过耳闻目睹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感受“自由”的可贵。结合警示教育和实际工作,全体人员要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守住做人的底线,不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住自己,也要在日常小事上坚守住内心的“防护堤”。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