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工院代表团参加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科技与人文教育暨产学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工学院代表团一行6人赴台湾勤益科技大学,参加由常工院与勤益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科技与人文教育暨产学合作研讨会”。代表团团长、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其他5人分别提交了论文并参与了专题研讨。

在勤业科技大学期间,代表团成员与相关学院领导、师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勤益科技大学校园文化、国际交流、行政服务和产学合作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常工院与台湾高校的交流日益增多,此次访问为后续学校与台湾高水平大学建立校际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和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