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会客厅座谈交流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2018“江苏会客厅”座谈交流会在常举行。台湾中华公益促进协会理事长、台湾居家照顾服务推广协会副理事长、顶好紫琳餐饮执行长张小霞率大陆新娘代表团一行26位台湾嘉宾应邀与会。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江苏省台办调研员丁祖婷、常州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常州市台联会长胡静、常州市社保中心副主任王迪以及我市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出席座谈会。

陈锁祥副主任向台湾嘉宾来常交流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常州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常台两地交流合作情况,鼓励大陆新娘们常回家看看,参与到祖国大陆的建设中来。

台湾代表团团长、台湾中华公益促进协会理事长张小霞表示,离开家乡常州15年后再次回到常州,家乡领导和亲人的关心照顾让她深感温暖,常州的巨大变化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常州籍的大陆新娘,她始终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期待着能为促进常台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座谈会中,市妇联、市台联等相关部门也围绕扶持妇女创业、促进家庭和谐、保障台胞权益等进行了交流,市社保中心副主任王迪还就大陆新娘普遍关心的社保缴纳期限、已缴纳社保的处理、社保续缴以及大陆医保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答。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