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向重点台属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率办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进为常台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重点台属家中,向台属们送上最新的十九大报告读本和党章学习材料。

华英文教基金会理事兼总干事恽正平老师已经年过九十,依然精神矍铄,看到市台办领导的来访十分高兴。市台办主任于卓人亲切询问了恽老师的生活情况以及在台亲属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新思路、新要求,强调常州市台办一定会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扩大常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继续为台胞台属在常学习、生活、创业、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走访中,市台办领导向台属们表示,两岸同胞骨肉情深、血浓于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亲情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共同种好常州幸福树,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