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扎实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 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和台办工作实际情况,2月2日,常州市台办组织党员深入扶贫帮困结对和支部结对共建村,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扶贫帮困结对村——金坛区致和村,台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锁祥从遵守党章是党员的政治责任、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新党章的基本内容、如何学习和遵守党章等四个方面,给台办全体党员及致和村部分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致和村党总支书记鞠土华回顾了2017年致和村经济社会事业取得的主要成果,感谢了常州市台办对致和村“杭山文化广场”、“致和工业园”等项目建设的帮扶,并展望了2018年全村发展目标。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市台办、致和村的党员干部时刻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入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三个关键问题,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争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结束后,市台办向致和村党总支赠送了十九大报告学习材料,向村里的老党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开展了一次“365”义工服务活动,深入了解困难群众需求,向困难群众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